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委2009年度第一次会议纪要
纪委2009年度第一次会议纪要
作者: 发表日期:2009年03月24日 00:00

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9年度第一次会议纪要

 

 2009年3月6下午,院纪委赖小萍书记在纪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院纪委全体委员会议,纪委委员孙向宇、王开生、曾中平和魏勇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放平,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李政科和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汤汉文三位领导作的讲话或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重点,把握规律,切实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真务实,改进作风,切实加强我院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把严明党的纪律、推动科学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的贯彻落实作为今年的首要任务,坚决纠正违背科学发展观的行为,推动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长沙民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办法》、《2009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就09年纪委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要求:09年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制度建设和教育宣传两手抓;要围绕招生、基建、收费、学院项目制建设、招投标等重点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对有关重大事项要实行全程监督;要重点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要扩宽反腐倡廉教育途径,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要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及时改革和完善招投标制度;要加大内部审计力度,充分发挥监督和评价职能。

最后,会议再次明确了纪委委员所联系的系部处室,分别是:赖小萍联系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社工系、民政系;孙向宇联系工会、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软件学院、电子系;王开生联系宣传统战部、学工处(团委、就业中心)、保卫部、公寓办、艺术系、康复系;曾中平联系图书馆、膳食中心、招生办、培训部、文法系、外语系;魏勇军联系信息设备处、总务处、科研处、体艺部、经贸系、殡仪系,并要求各纪委委员加强与各系部处室的联系,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监督职能。

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09324       

上一条:关于建立公示备案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200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