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现场工作会议
我院参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现场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10年03月17日 00:00

31617日,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现场工作会议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顺川,纪委书记赖小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几年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经验,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全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汤汉文回顾200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今年的工作任务做出部署。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放平要求,2010年要进一步加强纠风工作,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省纪委常委唐东平认为,当前教育发展正处于新一轮跨越的机遇期,教育各项改革正在或已经进入“深水期”,反腐倡廉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找准本系统易于滋生腐败的重点环节和部位,大力改革创新;校园是传播文化的场所,教育系统要利用好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典型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上一条:我院召开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廉政建设 校务公开”工作会议暨招投标及验收评委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