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研讨会
我院召开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0年04月09日 00:00

廉洁文化进校园

 

47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召开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顺川主持,副院长李斌、纪委书记赖小萍、副院长谢希钢、团委王波书记、学生工作处吴猛副处长、宣传统战部王开生部长、审计处魏勇军处长、纪检监察室胡彬副主任、张春华、组织人事处张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2010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讨论了学院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实施方案。会上邓顺川副书记、李斌副院长、纪委赖小萍书记、谢希钢副院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学院如何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做出了重要安排。学院将在会议研讨的基础上形成统一的实施方案,指导学院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并在开展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让廉洁教育在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事业中发挥更加积极、更加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省教育工委陈曙光副书记来我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下一条:我院参加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文化进校园现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