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强调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关于强调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作者:唐政秋 邓传丽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2:35

各党总支,各院、部、中心、处、室: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的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现将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守节日纪律

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在节日期间要崇廉拒腐,树立良好的党员教师形象,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落实细则,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礼品;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严禁私车公养或公车私用;严禁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和参与黄赌毒活动;严禁酒驾醉驾等。

二、加强宣传教育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预防和日常监督。要组织学习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节日纪律和有关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三、强化监督检查

学校纪检监察室将强化对节日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有关线索进行快查快处,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各党总支要加强对节日违规线索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校纪委。

特此通知!

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9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重申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事宜事后报告表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