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通知
关于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28日 00:00

各党总支,各院、部、处、室:

根据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民政厅、省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湘文明办[2018]5号)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进一步巩固强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党风政风、校风作风持续向善向上,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人员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

二、  签订方式:

以各二级部门为单位,组织集体签订,各部门备存。

三、  张榜公示:

本月底前,各二级部门将签订《承诺书》的名单在本部门网站进行公示。

四、  责任落实:

1.请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务必做到:亲笔签名,不得代签;人人签名,不得漏签。并于928日前完成签订后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签订情况统计表》电子版报送宣传统战部邮箱:csmyxcb@163.com

2.按照《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全校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民院党发[2016]28号)要求,对2018年以来本部门人员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报备情况进行自查,严格履行事前事后报备制度。

五、  举报方式:

学校纪委接受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举报。电话:0731-82804947,邮箱:my_jjs@126.com

附件1:  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附件2: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签订情况统计表 

附件3:公示模板

附件4: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全校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民院党发[2016]28号)

        

                    

                              纪检监察室 宣传统战部

                 2018927

上一条:2019年单招监察通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