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教育
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公报
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公报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25日 00:00
全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对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上一条: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部长陈宝生提出7举措

下一条:我校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