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学校纪委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28日 09:05

3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校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新一轮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在防控办了解全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数据汇总情况;在基建施工现场,了解施工人员健康监测和日常管理台账;检查校内隔离点设置情况,电话抽查隔离学生的饮食、网课情况,查看相关工作记录,在食堂,查看每日重点部位的通风和消杀记录,餐具消毒和师生就餐管理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超市检查物价稳定情况;在校门口,检查车辆和人员进出和校门管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现场整改建议。

周立华书记要求:各院部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做好传达学习和落实工作。疫情期间,原则上老师们非必要不离开长沙市。学生是疫情防控重点,不能安排学生志愿者承担有疫情风险的工作。总务处膳食科要进一步加强对门面经营的管理,规范门面价格报备,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对商品价格检查力度,确保商品价格稳定。基建办进一步加强对基建工程项目人员的防疫监管,层层传达压力,按要求采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要及时将相关材料要进行整理归档,建立疫情防控卷宗。学校疫情防控办要督促相关人员及时做好隔离学生的核酸检测,及时为学生办理健康检测黄码解除手续。教务处要把疫情防控特护期间课堂教学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全,充分做好前期调查和论证工作,督促相关部门改善线上教学条件。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清廉民院”建设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一行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