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一行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一行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作者: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5:38

3月17-18日,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邓传丽一行对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周立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疫情防控办、保卫部、学生工作处、民社学院、商学院、电子学院和艺术学院,详细了解当前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制定应急预案、疫情物质储备、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值班备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核查了师生“两码”打卡情况和健康码异常情况的处置程序和方式,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协调并当场交办。

周立华书记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将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谋划部署。一是要明确疫情防控专责人员,压实责任。二是针对当前防疫形势出台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整合学校疫情防控各方资源,紧盯关键环节,主动化解矛盾问题。三是对照上级防控要求,逐一对照,查漏补缺。要经常开展清单式监督检查,在校园进出入管理、师生“两码”打卡等问题上加强监管。各级干部要深入防控一线,深入师生,积极帮助师生排忧解难,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零差错。四是要加强对师生“两码”异常情况的处置程序,及时掌握思想心理动向和生活需求,多给予人文关怀,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特别是隔离的人员,要做好心理疏导和安抚,充分发挥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工作岗位特点,工作中多耐心、多关心、多付出,最大可能减少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五是要加强学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其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下一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学校纪委开展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