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学校纪委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黎婕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0日 20: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拒腐防变能力510上午学校纪委对名新提拔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用警示片中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现身说法和他们从领导岗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主客观原因的剖析,以及给个人、家庭带来的沉痛代价,来警示参会的干部要做到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随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周立华强调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党性教育,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新任干部们务必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最后新任干部们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任前廉政谈话让自己受益匪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我,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积极履职,清廉从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保险职业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