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湘勇处长来校调研指导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湘勇处长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黎婕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39

1E364

423日上午,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二纪律审查处处长李湘勇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邓传丽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立华代表学校对李湘勇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诚挚欢迎,对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我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湘勇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聚焦监督这一首要职责,着力增强监督实效。突出落实政治监督,做好对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等“关键少数”的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事项的监督;第二,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提升审查调查的质量,树立铁案意识,严把事实关、程序关、党纪和法律的适用关。通过办案督促相关的案发部门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第三,做好自身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提能力。分级分类做好对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    

最后,周立华作表态发言,我校纪委将坚守职责定位,坚决贯彻落实驻厅纪检组“三同”工作制度。

上一条:保险职业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