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
作者:黎婕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0日 20:42

1A453

4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六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委员(扩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精神、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审议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委员与二级党组织日常联系工作制度》、研究讨论了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的具体分工,传达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工作实施细则》、《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等制度内容,通报了学校近期执纪审查开展情况和家风建设读本廉政教育情况。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表示作为纪检人我们一定要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这项重要工作。学校纪委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党总支的日常联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上下联动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周立华还围绕政治监督的历史、政治监督的方面、政治监督的方式做了详细的学习解读。他强调,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及时跟进、融会贯通、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将科学理论、实践方法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忠诚履职的行动自觉,为推进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李湘勇处长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