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
作者:黎婕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3:21

152EF

3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全体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

周立华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规范管理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成员逐条学习教育部招生工作人员“六不准”、高校招生“十项禁令”、招生信息“十公开”、高校招生三十个不得的要求。他强调,我校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纪委严格贯彻上级部门精神,深入走访相关职能处室,认真调研单招监督措施,健全完善单招监督制度,认真开展考前监督检查。各位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将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让监督贯穿单招工作全方位全过程。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宣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单独招生工作纪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监督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具体的单招监督工作,同时,他就廉政谈话等其他日常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每位党总支纪检委员都要增强监督意识,压实监督责任,提高监督效能,促进各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调研督查学校单招考试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