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唐政秋 黎婕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9:48

5月18日,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纪委书记周立华在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在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等五十余人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的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通报表彰了省属本科高校、厅委直属单位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执纪审查先进个人。我校纪委被授予“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创新(特色)奖单位”,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政秋荣获“2019年度执纪审查先进个人”。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蒋昌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蒋厅长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等六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曹组长指出,各级教育纪检监察机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处理好“五大关系”,做到“五个有利于”,推动教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双春莅会指导,并对省教育厅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大方向,做到 “五个坚持”。要着力破解困扰教育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根本性、关键性问题,重点解决好“五大问题”。会议第二个阶段,通报了高校违法违纪的两个典型案例,高校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我校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荣获表彰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