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暨总支纪检委员 工作交流会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暨总支纪检委员 工作交流会
作者:唐政秋 邓传丽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4:43

2020年1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暨总支纪检委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唐政秋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编印的《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汇编》,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职责、“四种形态”的内容、纪律处分的种类及处分程序等,对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如何加强本部门纪检监督做了具体阐述。唐政秋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

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别就所在总支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己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当前总支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充分交流,对学校纪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纪委书记周立华指出,学校纪委委员和总支纪检委员一年来围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开展监督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期召开工作交流会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周立华强调,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党章赋予的纪检监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纪检监督是监督的再监督,要盯住“关键少数”,积极监督履行工作职责的主体,而不是替本应履行职责的主体去解决问题;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维护党规党纪、师德师风建设、涉及师生利益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重点发力,要讲究监督方法,要抓早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上一条:学校纪委精准履行监督职责 提升执纪效能

下一条:纪委书记周立华带队督查我校巡察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