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周立华带队督查我校巡察整改工作
纪委书记周立华带队督查我校巡察整改工作
作者:唐政秋 邓传丽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4:55

为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有关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落实,加强对学校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保证学校巡察整改任务如期保质完成,切实取得整改成效,10月28日-31日,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华带领学校巡察整改工作督查小组成员,先后对财务处、资产处(招标办)、外语学院党总支、民政与社工学院党总支等总支、部门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小组严格按照《2019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督查方案》开展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核查、个别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总支或部门的整改方案、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与进展、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等,汇总梳理督查情况,全面、深入了解所督查总支或部门的巡察整改情况,对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建议。同时,督察小组还对上述总支、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周立华书记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总支、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各总支、各部门在整改中,要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与纠治“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结合起来;要结合具体情况,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涉及违规发放津补贴、劳务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该退的要坚决、主动清退;要及时向党员与教职工通报巡察整改进展与情况,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暨总支纪检委员 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周立华主持召开学校纪委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