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唐政秋 邓传丽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0:08

4月30日下午,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校图书馆4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蒋晓明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校纪委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认真抓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和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蒋晓明强调,2019年是学校争创“双高校”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敏锐的政治意识,更强的担当精神,更细致的工作,更严格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强化监督和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为争创“双高校”、全面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周立华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我校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我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今年要围绕六方面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是狠抓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三是坚持不懈纠“四风”,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四是严格履行监督职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五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六是加强队伍建设,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周立华号召以全体与会人员以会议为契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卓越校和双一流创建保驾护航。

会上,通识教育中心党总支、行政管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李斌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三是要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上一条:周立华主持召开学校纪委会议

下一条:我校纪委被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评为“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