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有序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我校有序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4:32

3月20日上午9点,我省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纪委书记周立华、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政秋在教育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在校全体校领导、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共四十余人在学校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提名人选王瑰曙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纪委获得2018年全省教育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一等奖(高职院校唯一)。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作全面从严治工作报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省纪委常委黄立峰作重要讲话,黄立峰常委对今年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学习、防止“七个有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监督检查,二是坚决向顽症固疾开刀,三是坚决落实精准履职的工作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是警示教育大会。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主持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黄立峰常委通报了原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元生案的有关案情,并以案释纪,对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不忘初心,筑牢政治之魂的要求。蒋昌忠厅长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作重要讲话。

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专门派出了会风会纪督查组对我校会议组织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召开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周立华主持召开学校纪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