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厅纪检组关于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的视频会议
我校参加厅纪检组关于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的视频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53日上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两个专项治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的视频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在学校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曹世凯在会上传达了湖南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的讲话精神,围绕两个专项治理、安全文明执纪以及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与分析,全面彰显了严管厚爱、实事求是的精神。曹世凯同志结合近期发生的问题及工作实际逐一解读了专项治理文件内容,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二是把握政策标准,严格执行文件中的约法三章;三是注意工作方法,防止层层加码、跑偏跑调,要处理好重点与一般关系、惩前与毙后的关系、敢干与会干的关系。

    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不打折扣地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不走样,强化执纪问责不松懈,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务必严格依程序、依职权切实开展工作、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会后,学校纪委及时向学校党委进行了汇报,组织在全校学习两个专项治理文件精神,并下发了学校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切实落实专项治理工作。

上一条: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