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
我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4日 00:00

 

   423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

首先周立华带领委员们审议了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及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回顾2017年纪委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周立华强调,今年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积极配合上级对校巡察、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 “两个责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周立华书记还结合2018年湖南省委省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部署。

纪委副书记唐政秋组织大家学习了宪法、监察法,对两法制定的背景、意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汇报了参加中纪委组织的高校纪委工作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汇报了近期两起信访件的处理情况。

    最后周立华要求学校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自觉强化自我监督,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纪委委员要关注纪委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所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与监督检查;纪检部门要主动履行职责,通过监督执纪问责,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实现“三转”,为学校卓越校建设与创建“双一流”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参加厅纪检组关于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的视频会议

下一条:张家界航空工业职院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