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2017年第八次会议
我校纪委召开2017年第八次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0:00

      9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八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

      周立华先组织全体新任纪委委员原文学习了《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 他指出纪检干部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带头严格遵守党内各项法规,牢固树立纪律底线意识。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的理念,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监督者,就要永远牢记监督者必受监督的要求,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要不断增强辨别是非和抵御各种不良思想侵蚀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做执行纪律的“尖兵”,更要做遵守纪律的“标兵”。

      接着周立华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度普通本科院校和厅委直属高职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审议了《关于公布纪委委员联系部门的通知》、《长沙民政学院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纪委副书记唐政秋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相关工作,通报了学校一起案件的处理意见。

      会议最后组织学习并发放了《纪检监察知识简明读本》基本业务工具书,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向校党委看齐,要加强学习,学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深入学习领会党内法规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修订出台的各项党内法规,熟练掌握和运用党内法规。

上一条:纪委书记周立华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下一条:我校纪委书记周立华监督检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