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书记周立华监督检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纪委书记周立华监督检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07日 00:00

813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周立华到学校纪检监察室与招生办(包括招生录取机房),实地监督检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周立华首先详细查阅了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有关招生录取监督工作的相关制度、机构设置、监督内容、监督途径等,招生办主任何巍湘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程序、招生纪律等。周立华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学校、家长、考生的合法权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学校教育事业的良好形象,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招生工作规定,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合法、公开、公平、公正;要组织招生办的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参与招生的教职工认真学习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六公开”、“六不准”及“十条禁令”纪律要求,严格按招生程序操作;纪检监察室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招生办开展工作,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切实保证国家招生政策、法规、制度的贯彻实施;纪检监察室与招生办要向社会公开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学校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积极履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职责,促进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纪委召开2017年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