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公车管理协调会
我校举行公车管理协调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0:00

6月15日下午16:00,公车管理协调会在总务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总务处魏勇军主持。党政办主任王开生、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亚琴和三位司机参加会议。
刘亚琴通过某高校被查处公车私用的案例强调公车管理纪律的严肃性。魏勇军重申《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客车使用管理规定》(民院发〔2013〕76号)文件精神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须知》,并对公车管理登记、公示、停放、维保、证件和安全等方面做出重点提醒。与会人员对公车管理进行热议,并决定将进一步完善公车管理制度。
学校目前有四台公车,其中党政办两台小车,总务处一台客车,基建处一台面包车。在公车管理方面,我校长期坚持“讲规矩、守纪律”,并于端午节期间顺利通过省纪检暗访组的公车突击检查。

上一条: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纪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会议

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